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真正的友情,是会劝导你的...

很多人都会你羡慕我,我羡慕你
每个人生在的处境不同
想法和思想也大有不同
有人认为他比我好
有人认为我比他们幸福
出发点不同,想法也不同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
你看我好,其实,
我是羡慕你们的~

也许,你们认为我比你们幸福,要知足
我常在想,我幸福?我不知足?

她告诉我,老爱想着过去,
又不能改变结局
不如创造未来来的更好

另一个她告诉我,我很幸福
没有负担,该知足
不要老是抱怨些什么

比起来,我很希望,
能有你们的幸福,一种简单的感动

我是要知足的,我是该往好的一面想的
不然,生存在这个世界上
算什么

学会知足
抱怨,这念头
得消失....

年纪不小了
不能再有那么幼稚的想法。。。

我知道你可以,你也可以。。。
谢谢你们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