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1

机会,是否错失了

5月9日
是AYU正式代替MEI的位置
和她相处了2个月
好不容易接受了

现在,
7月11日,
又一名AA了,
但,不是我
是别人

我呀,期望不高
期待也不大
但,失望却降临我身上

是我错失良机了么?

MEI告诉我,
别因为一口气而埋没了自己的未来

我,真的在毁了自己的路

辞职信我已经打好
想先找找工作

要不要暗示老板呢~~
他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再给我更上一层楼了
我应该要为自己打算了

每个人都会问我
为什么我还会在这里
也许,哪里。。。
不属于我--唯一华人的世界

再次被冷落了吗
还是我,不善于和别人相处

No comments: